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時候,村里來了一位先生。他跟我媽說:“你的女兒,腳野,必將與你千里之外。”我記得,先生剛說完,我媽就哭了,那是以后要隔得遠遠的,見不著女兒啊。   我聽到這個預言反而很開心,因為我迫不及待地想要離開那個小村莊,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我后來去了小城讀書,又來了北京讀書,這幾年腳丫子也踏過了好幾個國家。總之,我始終覺得父母還年輕,這些年我似乎從來沒有真正想過家。   又是一年中秋,一個團圓的日子,我還是沒能陪在父母的身邊。但是今天跟媽媽打電話時,我居然有些想她。   從外出求學時候起,就背上行囊,背井離鄉。但那時候,我還不懂得遠行的意義,一心只想逃離,去看外面的風景。沒想到,后來成了一個回不去的人。   剛畢業的幾年,父母還跟我講,鄰居跟我一邊大的女孩兒離家近,中秋都可以回來陪父母。言語中,我聽到了他們的失落。但失落歸失落,媽媽顯然還是站在我的立場上原諒我的沒回家。言外之意是因為我隔著遠,所以可以不回家。   其實,從北京到山東老家,坐高鐵也不過3個小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上學時,我有借口,回家車票不好買還貴,那時候沒錢,父母理解我。剛畢業的時候,我也有借口,因為自己掙錢少,還是沒錢,所以中秋不能回家陪父母。后來畢業幾年,有錢了,我沒有男朋友,不愿意聽父母和鄰居嘮叨,所以我還是不回家。再后來,我依然不回家,理由是因為一個人呆著習慣了。   曾經有一年春節,我一個人背上行囊去了尼泊爾。那時候,我以為自己年輕,一定要多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而回家,實在找不到什么樂趣。鄉里鄉親的那些話題,我覺得非常無聊。   父母一向很開明,他們曾經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但是,那個跨年夜,我媽聽著我在外面和別人一起過年的聲音,她又哭了。她說,她已經63歲了。我那年還是少年不識愁滋味,還是不知離鄉之苦。我沒有讀懂母親的心愿。   中國人的故鄉是世俗的、道德的,彌漫著親情、風塵和鄉村的氣息。記憶中,那里沒有工業文明的喧囂,沒有欲望的蒸騰,沒有赤裸裸的爭奪,沒有明晃晃的仇恨,只有寧靜。在寧靜的田園里,自然、心靈、人,一切都是和諧的,充滿了情意,像一首純潔的詩。   我們這代人,其實挺特別,大部分80后在十八九歲甚至十五六歲的時候,就開始踏上了背井離鄉的路。上大學的城市,似乎順理成章就成為了自己的第二故鄉。在外漂泊久了,鄉愁就漸漸淡了,淡到幾乎被遺忘,甚至倏然提起,竟覺得有些不正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強大的生存壓力下,我們學會了快速自愈,像身體的白細胞抵御流行性病毒一樣,我們用假裝平靜來麻痹自己思念故鄉的腫脹。我們貌似日子過得充實,貌似在享受著生活的樂趣,貌似在過著平凡美好的時光。然而,某一個時刻,某一句話,某一個畫面,也許就會讓我們緊繃的神經崩盤,讓我們嚎啕大哭。   沒錯,其實我們只是看起來很冰冷,很堅強。   背井離鄉之路,會很難回頭,這是一條需要一個人獨自走很久很久的夜路。也許需要一個人走過很多很多個孤獨的月缺月圓,從沒心沒肺,到心如刀割,到淚流滿面,到如坐針氈。可能這也是一條看起來很美的路,因為每個為夢想揮灑過汗水的人,都或長或短、或深或淺地品嘗過這種滋味。   團圓的日子,能跟家人相守在一起,自然是最最美好的愿望。可是,如果此刻你依然是孤獨一人身在他鄉,無論你眼下正在發生或者經歷什么,無需著急,不要落寞,相信我,現在就是最好的時光,只要你是在路上。 +10我喜歡

原創 迷路者們   ------   我這個單身二十年的老處女,還依然相信愛情啊 ------   說出來沒什么不好意思,不就是活了這么多年沒有男朋友,沒有滾一次床單,體驗一把什么叫愛情的雨云。   屏幕對面打字很快,先俗套一下我這個人真實不做作,然后說,沒關系二十才上大學,大好青春就在眼前。   我隨便瀏覽完他朋友圈,三天可見,我嘖了一聲,手指飛快,不好意思,那二十年是從九年義務教育結束計算的。   對面正在輸入一下子消失,我發一個大笑的表情,如愿以償看到刺眼的感嘆號提示。   我把手機放到一邊充電,打赤腳從沙發走到落地窗邊,空調毯拖著瓷磚,影子投在墻上,像一個臃腫的哥斯拉。   這是有些年頭的舊公寓樓,住在這的大多都是孤寡老人,一到晚上就早早地熄了燈,七層高樓夜幕下安靜像是鬼樓。   雖然很想像新時代女性一樣堅強,在朋友幫忙搬運家具時樂觀笑,勝在清靜,她們一走,自己獨自呆在冷冷清清的房間,耷拉眼皮忍住大腦夜深人靜復發地間歇性的心悸。   無關愛情,無關疾病,是感性和理智拉扯,告訴我,正在老去,碌碌無為,那種挫敗。       ------       1     朋友小妮說,她分手了,我見怪不怪地喔了一下,朋友李巧巧難得在,發表情包,打趣兩人是不是那方面鬧矛盾。   小妮是個對感情看得很重的姑娘,但情感不平坦,每段總是不能長久,朋友李巧巧則相反,一心奔事業,忙于各種考證,卻有個談得很穩定的男朋友。   她們每次涉及到愛情這個話題,我這個盲人就潛水圍觀她們吵個不休。   其他方面兩人或許融洽,但在這上面絕不相讓,小妮把找到一個心儀的人排在人生計劃第一項,說要把完整的自己留給丈夫。   李巧巧嗤之以鼻,醒醒,9102了,清朝早亡了,這年頭有多少談愛不談性的情侶兩種本來就是一體。   “我這不是保守,是自愛。”   “合著我就不自愛了?笑話,食色性也,老娘的權利。”   我夾在她們中間,有點微妙感,仿佛處在兩大拉幫結派的夾縫中搖擺不定。   一如我對愛情的態度。   “你們不覺得比起這個,現在人越來越不想戀愛了嗎。”劍拔弩張的冷群中,我叉開話題。   “現在社會壓力這么大,愛這種脆弱品,根本沒有保值的可能。”李巧巧率先找臺階下,小妮也知道繼續爭沒結果,乖乖跟風,“我也是,這次被傷到心,暫時不想談,還是老老實實的磕CP,無腦甜就是了。”   “不婚族越來越多,但電視劇愈發甜向,越缺什么,市場就會反饋給受眾。”   “甜甜的愛情每個人都想擁有,就像過去的瑪麗蘇臺劇和現在的職場爽劇。”   “只是,像小妮那樣,每次都付出那么多,但總有各種原因導致半途而廢。”   “愛,這東西,看不住,摸不透,又沒有游戲進度條,誰知道是攻略到了99%,還是1%?”   所以,一個口號單身主義,背影起碼灑脫。我適當補充。   小妮半天憋出來一句,巧巧那么消極看待,林鈴你也跟著激動干嘛?   我喔一句,繼續看客的身份。   但小妮沒繼續,李巧巧打字地鐵到站,她說先不聊。我和小妮刷屏,面試加油。       2     李巧巧風風火火邁著大步,我和小妮在后面則亦步亦趨。   三個鐵娘子是我們高中的外號。學生時代的落單者格外敏感,小女生連上廁所都要找個伴,可能上次是四個人,下次就是五個人,人數會變,伙伴會變。   但無論怎么變,我們是鐵打的三角。   其實,高一上學期一開始,我和小妮是鄰居,理所應當玩得近,李巧巧在下學期轉學過來,和我分到一個班成為同桌。   多年友誼從上廁所借手紙居然真得還回來開始,李巧巧絕對是誠實守信的新好學生,她在我心目中非常正面,不可多得啊。   第一印象潛移默化,以至于放學小巷遠遠圍觀她一個空手翻撂倒欺負低年級的學長,掛彩如她依舊神采飛揚。   這樣的女孩子,青春不可多得。   “今天那個相親對象咋樣。”才從咖啡廳出來,我還來得及呼吸幾口新鮮的冷空氣,老媽的電話就奪命連環催。   “能咋樣,就那樣。”我連續喘氣,胸口悶得慌,是真受不了空調房那個混雜的味。   “什么叫就那樣,你也老大不小了,乘還沒過30,找個人嫁了,你們這輩人就是要求太多。”電話那頭碎碎叨叨。   這臺詞在我過大學畢業逢年過節就來次“催婚聯播”,熟絡的我連白眼都是備份。   咋了,這么閑,二胎不是國政嘛,和爸兩口子努力努力,給國家人口再添新枝。   這話也是閑得亂想,我這種人啊,等一個紅綠燈的功夫思緒就飛到外太空。   物有兩極,和我現對應的差不多是我今天的相親對象了。從落座到點餐的功夫,他問我學歷到工作相親盤問一套走得很溜。我這種新手過不了他三招。   我邊喝咖啡邊勉強應付,到最后就只顧喝咖啡。   中間去上個廁所,我離席的時候出于禮貌說了一句,他在打電話,嗓門很大,不知道有沒有聽見,旁邊的客人都在朝我們這邊看。   洗手大門口,有個短裙美女不小心撞我一下,我其實都沒看清人臉,反正香水聞起來蠻高級。   磨磨蹭蹭回來,我和那個男的也沒什么聊的,隨便扯幾句就告辭了。   電話那頭正在問:“有沒有結果。”   能有什么結果。   沒結果。   這么肯定,就剛才,二分鐘前。   我忘記拿錢包回去問前臺,那個跟我在大門擦肩的短裙美女就坐在我剛剛的位置上,成為男的新的相親對象。   真是個美女。   這回我看清楚了。   “媽,掛了,綠燈了。”   我頭也不回地過馬路。   去他的相親。       3     從前車馬很慢, 書信很遠, 一生只夠愛一個人。 現在地鐵很快, 電波很長, 一晚宿醉相忘江湖。     ------     4   “要說后悔,我不后悔沒有好好學習,我就是個廢材,自己心里亮堂,咱不是那塊料。”   “我現在,唯一,就是可惜沒有在學生時期談場戀愛。”   “簡單啊,心動這兩個字就足以有抵御世界的動力,那像現在,柴米油鹽醬醋茶,功利得很。”   “對象,有啊,王志偉啊,全校女生的床頭夢啊。反正是想,咱就往好處想。”   我樂呵呵地翻過身,明星雜志剛好翻到當紅炸子雞嚴一龍的專訪,某一個角度看高中時期王也算他的低配版。   我準備告訴電話那頭小妮這個無聊的新發現。   “你不是喜歡劉嘯。”   耳機就突然冒出一個太久沒聽到的名字。   雜志掉到地上,我有點嘴巴發干,“亂說什么。”   “班上大家都知道的啊,李巧巧說不要告訴別人,但傳著傳著后面一個班都知道了。”小妮停了一下,“你不會還喜歡劉嘯吧。”   “可能嘛。”我這人一但慌了,就冷靜得不行,“多少年的事了。”   “那就好,聽說他結婚了,日久生情。都在縣城當小學老師,小縣城老師少,一個班一個語文老師,一個數學老師,結婚當天學校直接放了假。”   “你說,咱這一批,前年聚會說不嫁不娶,今年也就剩我們三個了吧。”   我一直以為是四個,別說,我這人一說起夢話就停不下來。   “找一張照片,將照片或者手機,傾斜180度,從左上方往下看,這個角度,王志偉跟嚴一龍最像。”   “什么?你在說什么?”   “我困了。”我胸口又憋悶,空調是關著的。   “莫名其妙,那行,你睡吧。”   “嘟--”   我相信我一定是大冬天中暑,不然怎么敢青天白日下紅眼。   5     30歲生日的前一天,我做了夢。   夢里面,小妮和李巧巧穿著潔白的婚紗,她們笑容滿面,手牽著手奔向紅毯的新浪官們。   大夢初醒,我喘著氣醒過來,手機里面多了兩條簡訊,小妮籌劃長假去古鎮散心,李巧巧打算今年帶男友回老家看看。我放松一笑,看向窗外,外面艷陽高照,是5月來難得好天氣。   我給小妮打去電話,在嘟嘟幾聲忙音中,我已經決定向無法釋懷但終將逝去的情緒道了再見。   其實真得有那么多再也不相信愛情了的人嗎,未必吧。只是勇敢過,沖動過,傷痕累累,然后才說,愛情這個東西還是算了,我要平平淡淡的生活。只是,大風起來了,掌舵的人也無法控制。一個正當青春也被影響一味去消極去逃避愛情,圈在自己的小天地只相信、只期待聚光藍屏里面的那樣的完美愛情,某個瞬間情竇初開想親身嘗試下,然后被劃一個小口子就說算了,去他的愛情。   我只知道啊,我這個單身二十年的老處女,依舊相信愛情啊。   但人間擁擠,它要是不來,我也不抱怨。       - END -   --  往期推薦  --   文|曾真 +10我喜歡

女孩的手上拿著畫板,畫板上面,靜靜地躺著一張純白的畫紙,女孩纖細的手指拿著手中的鉛筆,多次想要下筆,卻在筆尖將要觸到畫紙的那一刻,頹然地放下,氣苦地盯著那純白的畫紙,這周的作業題目是要畫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可是,從小爸爸便離開了自己,媽媽說,爸爸已經去了天堂,變成了天使守護著自己,而自己,也是天使,但是卻喪失了一只翅膀,只有找到另一只翅膀,才能見到自己的爸爸。   自己已經想了兩周的作業,女孩將手中的鉛筆頹然扔在書桌的一旁,明日就要交繪畫作業了,可她現在卻連一絲一毫的頭緒都沒有,眼看著周圍的朋友們一個個都已經完成了繪畫作業而有了自己的輕松時刻,她卻還只是對著一張白紙,換做任何一個人,心里都是不好受的罷。   此時緊閉的房門忽然被人輕輕打開了,一個美麗的年輕女人端著一杯牛奶微笑著走了進來,見女孩一副悶悶不樂的模樣,便將牛奶放在她的書桌上,俯身,溫柔地摸著她柔軟的發頂:“現在可是蒲公英盛開的季節呢,和媽媽一起去看看蒲公英吧。”   女孩嘟著嘴搖搖頭,她現在一心為了自己的繪畫作業完不成而感到氣惱,哪來的心情去看什么蒲公英呢?   女孩的母親并沒有因此而放棄,她調皮地朝自己的女兒眨眨眼睛:“確定不去嗎,蒲公英的花叢中,可是有天使的翅膀的呢。”很顯然,母親的話引起了女孩的好奇心,她一聽到“天使的翅膀”這幾個字,瞬間興奮了起來,大眼睛閃閃地看著自己的母親:“真的嗎,真的有天使的翅膀嗎?”   母親微笑著點點頭,拉著女兒的小手朝著門外走去,很快,公交車便到站了,母親輕輕將睡著的女兒喚起,母女二人走下了車,女孩此時還在揉著惺忪的睡眼,卻在看到眼前的景象之后,忍不住瞪大了眼睛,眼睛中,流轉著驚艷的光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眼前,是一片寂靜的蒲公英田,純白的蒲公英在花田中此起彼伏地起舞,初夏的陽光柔和而又溫暖,溫柔地撫摸著女孩白皙的皮膚,就像天使一般柔和,女孩舒服地瞇起眼睛,這時,母親的聲音從女孩頭頂輕柔地傳來:“蒲公英,是夏季最美的天使,而飛舞這的蒲公英,則擁有天使最純凈的翅膀。”   女孩抬起頭,一雙眸子懵懂地看著自己的母親,稚嫩地開口:“媽媽,你常說我是單翼天使,那么,蒲公英是不是我的另一只翅膀呢?”   母親蹲下身,將女孩小小的身子攬進自己的懷中,母親的臉在逆光中顯得有些模糊,可是她的聲音卻依舊清晰地傳來:“對啊,蒲公英不僅是我們寶貝的翅膀,爸爸啊,已經化作蒲公英,一直守護著我們呢。”   “哇,我要和爸爸一起玩!”女孩快樂地在蒲公英花田中奔跑著,追逐著,初夏的微風吹來,蒲公英瞬間在漫天飛揚了起來,斜行向上的潔白蒲公英種子,順著陽光的指引前行,卻又似乎不舍得女孩,飛翔地緩慢而輕柔,時不時地輕輕撫摸一下女孩的發頂,就如父親大手的撫摸。   初夏的風吹起了母親純白的裙角,母親仰著頭看著這美麗至極的景色,唇角輕輕漾起一抹清美的笑容,美麗的鳳眼一眨不眨地注視著這漫天飛舞的柔軟,心中,滿滿蕩漾著一種淡淡的幸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曾說過,會變成蒲公英陪伴著我們母女,我信了,每年,我都會帶女兒來到這片蒲公英花田,那是我和你,很久很久之前的記憶。   女孩回到了家,重新拿起畫筆在紙上描畫著什么,很快,一個小女孩的背影便出現在了畫紙的中央,而女孩的頭上,是漫天飛舞的蒲公英種子,而在女孩的后方,靜靜地站著一個身穿白裙的長發女子,女子的臉上,漾著溫柔的微笑,而女孩,則快樂地追逐著蒲公英……   母親抱住了自己的女兒,笑得快樂而幸福……   蒲公英的種子輕輕從窗外飛了進來,落在了女孩的畫板上…… +10我喜歡


台北產品碳足跡驗證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輔導高雄碳足跡服務桃園碳權輔導
台南產品碳足跡管理 桃園碳排放量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碳標籤驗證 新竹碳權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減碳標籤查證 台中碳排放量輔導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a46js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